极东之地,国境以东

一个角色越有“缺陷”,越不是观众眼中的“完美”,我越爱他/她。 ​​​
看客喜欢的只是自己眼中的完美人偶。 ​​​

一点访谈中的金桔

关键词1
卷老师的穿衣品味被吐槽了!
主持人:我觉得你的衣服好像很千篇一律,跟马克扎克伯格很像(手动滑稽
..............
主持人:大兄弟我觉得你的语速真是快,大概是聪明人才能说这么快吧
卷老师:不,蠢货有时也说这么快


关键词2
主持人卖蠢大会开始
主持人:你知道周杰伦吗
卷老师:不知道
主持人:......那你知道张艺谋吗
卷老师:不知道
主持人:............好吧,其实是周杰伦曾经参演了一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,周杰伦可以说是......
卷老师:美国的Justin Timberlake?(这神奇的比喻23333)
主持人:是Justin Bieber!(对JB无恶感,但这个抖机灵我给零分)

  

关键词3
才艺展示大会
主持人:听说你很厉害,给我们露一手吧,来个魔术杂技怎么样?
卷老师:我不是我没有.......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6)